好久没有出kodi相关的内容了。这期给大家分享两个插件的修改方法:一个是官方插件库的修改方法,还有一个是刮削器插件的修改方法。用来解决两个问题,就是官方库连不上服务器,安装不了插件的问题,以及刮削器连不上服务器,刮削不出来影视信息的问题。这两个插件的修改方法,其实以前都分享过,但现在随着版本的更新,有些已经过时了,这期重新给大家分享一下,更具通用性的方法,以后版本更新呢,你都可以这么操作。

✅系列视频《韩风带你玩Openwrt》,欢迎收藏观看!
地址:

✅系列视频《家庭组网》,欢迎观看!
地址:

✅系列视频《KODI应该这么玩》,欢迎观看!
地址:

✅Plex玩法的系列视频,欢迎观看!
地址:

✅系列视频《折腾树莓派》,欢迎观看!
地址:

✅HK1 box 玩法
地址:

✅系列视频《N1折腾记》,欢迎观看!
地址:

✅欢迎订阅我的频道:
如果视频对你有帮助,请点赞、分享、关注!
如果有问题,请在下面留言!
谢谢!
#韩风Talk

The team at Kodi Fire IPTV strongly suggests that you use a VPN at all times.
Be it for browsing, watching Kodi, watching IPTV or anything else – the one that we recommend is Hidden Router. They provide you with very fast speeds, that can reach over 400Mbps, and their VPN service is as low as $6 per month (when paid for 2 years)!
Grab your own Hidden Router and regain your online privacy now!

14 COMMENTS

  1. 我的KODI没有视频的信息, 是因为没有安装插件吗,UP主出新视频的时候讲下最新版本如何获取视频信息,还有就是视频电影比较多,如何中文搜索的问题,比如电影是英文的文件名,可想通过中文名来搜索.KODI好像没有EMBY那样的所有文件都在一个页面上的功能,(就所有视频都有海报墙)也不能自定义菜单对吗(比如我想国内电影,国外电影,国内电视机,国外电视机菜单直接分).

  2. 请教一个用kodi的问题,我安装在安卓电视盒子里,同一个内网里找不到我WIN电脑共享的音视频,也就是SMB搜索或手动添加都找不到,但别的播放器打开就可以找到和播放,这个问题一直困扰我好长时间了也一直没有解决,希望你能帮我解决这个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