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我们通过单线复用解决了iptv看电视的问题,今天我们更进一步,稍作设置即可实现移动设备看电视。

CatWrt 全系最新版集合 – 喵二の小博客 (miaoer.xyz)
wirshark下载地址: 提取码: l24q

00:00 原理分析
02:22 光猫设置
05:08 抓取源
08:39 软硬件介绍
09:14 多网口软路由设置
13:00 双网口软路由设置
16:43 解决两个问题

The team at Kodi Fire IPTV strongly suggests that you use a VPN at all times.
Be it for browsing, watching Kodi, watching IPTV or anything else – the one that we recommend is Hidden Router. They provide you with very fast speeds, that can reach over 400Mbps, and their VPN service is as low as $6 per month (when paid for 2 years)!
Grab your own Hidden Router and regain your online privacy now!

23 COMMENTS

  1. 想问问卡卡,我家路由器是小米AX9000,目前联通带宽500m,如果提升至1000兆的话。我用机场挂梯子,访问外网的速度会加快很多吗?目前500m带宽看油管4K视频有时会卡,提升1000m是不是就更流畅/卡的几率更小了?

  2. 弄到了一份移动的组播源,然后开搞了,移动的鉴权还算简直,也不用填写那些乱七八糟的。我光猫上面的IPTV应该是桥接的,机顶盒上IPOE跟DHCP都可以直接看。然后直接开搞。因为我的是两口的路由,所以看了好多教程,都写得超级复杂,不是我的固件上少这个就是少那个,总之各种劝退,终于在看了卡卡的视频后,决定开搞,也成功了。B站那边三连了。

  3. 我很不理解的一点是,我家的iptv直接插在软路由的lan上,就可以正常使用,甚至可以用wifi,但是看网上的教程都说iptv必须直插光猫的itv口。同样是安徽电信,我朋友家就是必须插itv口,我家的就不需要,无法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