善用搜索你也能找到别人整理好的直播源。
使用镜像交换机,原理都是相通的,如爱快系统、OPENWRT。获取到机顶盒的数据请求以及下发配置,其中能够获取到直播列表就能分析出来。
一些普通路由器也有镜像端口功能。

视频中用到的正则表达式以及抓取到的源信息:

正则表达式不是通用的,不同地区可能需要根据源数据修改正则表达式

The team at Kodi Fire IPTV strongly suggests that you use a VPN at all times.
Be it for browsing, watching Kodi, watching IPTV or anything else – the one that we recommend is Hidden Router. They provide you with very fast speeds, that can reach over 400Mbps, and their VPN service is as low as $6 per month (when paid for 2 years)!
Grab your own Hidden Router and regain your online privacy now!

32 COMMENTS

  1. 我遇到的问题更奇葩,地址源全部提取成功,只有中央一台和少数几个频道可以播放,其他的台全部放不了,以为是udpxy转发的问题,可直接用组播源播放也只有这几个台能播放,怀疑是组播地址问题,与别人的组播地址核对每个台都完全正确(我们这个地区一直有UP主在网上实时更新IPTV组播和单播地址)。我们用的是电信的,怀疑是不是现在对组播源进行加密或验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