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台 #小米電視 #電視盒 #IPTV #晴天TV #DIBOTV #APOGO
影片播放速度建議調成1.5來收看
————————————————————————-
想持續看到影片的話,可以訂閱我們唷!!
▶▶▶ ◄◄◄
—————————————————————————-
商業合作請上專頁私訊留言或Mail
MAIL: [email protected]
關於阿肥:

The team at Kodi Fire IPTV strongly suggests that you use a VPN at all times.
Be it for browsing, watching Kodi, watching IPTV or anything else – the one that we recommend is Hidden Router. They provide you with very fast speeds, that can reach over 400Mbps, and their VPN service is as low as $6 per month (when paid for 2 years)!
Grab your own Hidden Router and regain your online privacy now!

48 COMMENTS

  1. 小雲這隻APP還蠻怪的 跟自家電視盒8P來比較
    8P電視盒 的頻道 有跟著台彎頻道列表來編輯
    但 GO就沒有 感覺是不同團隊 在管理 可能也是區分產品
    你要方便 就請買8P的意思吧?
    3 我要APO GO, 感謝你的介紹, 很有幫助

  2. 22/09/04 我幫大家問官方APO了,目前回覆:apogo是沒問題,估計是連結台灣的網路有問題,香港,印尼,馬來,新加坡等都完全沒有這個問題,這幾天深圳疫情沒上班,所以明天還需要再看看才知道。;
    我會在幫大家後續追蹤唷~~
    22/09/07 官方回復: 服務器被中華電信攔截了,因為APO GO和盒子的不一樣,研發正在處理,處理好了我們會補償天數

  3. 也是apo go掛點後找到這支影片。
    我用svi go用一年多還介紹朋友用。之前測試了5-6個app,這幾乎是目前iptv 介面最漂亮,分類完整,第四台畫質可接受,切換速度快的iptv。
    結果目前掛點第五天9/7號。

    硬要說缺點就是台灣第四台的台數有點少。

    如果活過來會繼續用。掛點後來試試晴天tv。

    個人偏向用iptv+netflex認證的電視盒。看過netflex 4k就回不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