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过抓包自家IPTV盒子的播放源,通过M3U播放列表实现内外网任何设置都可以播放自家的IPTV的直播电视。

相关页面:

淘宝自营店:

加入Telegram讨论组:

官网:

B站:

今日头条:

The team at Kodi Fire IPTV strongly suggests that you use a VPN at all times.
Be it for browsing, watching Kodi, watching IPTV or anything else – the one that we recommend is Hidden Router. They provide you with very fast speeds, that can reach over 400Mbps, and their VPN service is as low as $6 per month (when paid for 2 years)!
Grab your own Hidden Router and regain your online privacy now!

20 COMMENTS

  1. 统一回复下:视频中接线图位置,有独立IPTV口的朋友,说明你们家的IPTV就是组播模式,而我的就是单播模式,如果属于组播模式的就是我演示的异地的情况,播放使用rtp来播放,固定IP+不同端口或者是固定不同IP+相同端口来代替不同的频道,组播的方式其实更简单,需要在光猫里面转换为直播源,由于我的不是所有无法演示,需要破解光猫以管理员身份登录光猫后台,然后去设置VLAN,具体这种方式网上教程一堆,搜索组播获取直播源就有很多。

  2. 咨询一下大神,我的光猫有iptv口,vlan 102 无dhcp 插盒子分配IP没问题,插电脑无法获取IP,这种情况是不是因为盒子与vlan有认证关系,并不是插上就能用的,这种情况如何解决。Vlan 102好像必须是这个,如果自己建一个103,可以获取IP,IP段与盒子基本差不多,但是连盒子盒子上不了…如何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