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片僅為介紹APP,並無任何推薦建議安裝,使用與否均屬個人行為,與阿肥及此頻道無關唷!!!
APP一定會陸續更新版本,請自行在上網搜尋
已有關鍵字,這裡不會提供任何下載連結
#超級直播 #IPTV #第四台
————————————————————————-
想持續看到影片的話,可以訂閱我們唷!!
▶▶▶ ◄◄◄
—————————————————————————-
商業合作請上專頁私訊留言或Mail
FB:
IG:
MAIL:[email protected]

The team at Kodi Fire IPTV strongly suggests that you use a VPN at all times.
Be it for browsing, watching Kodi, watching IPTV or anything else – the one that we recommend is Hidden Router. They provide you with very fast speeds, that can reach over 400Mbps, and their VPN service is as low as $6 per month (when paid for 2 years)!
Grab your own Hidden Router and regain your online privacy now!

33 COMMENTS

  1. 抽電視盒請點這邊

    https://youtu.be/1HWOYBBI_Uw
    ————————-
    影片介紹的都是網路上可以找到的公開資料
    所以 不要用一種既得利益者的口氣來跟我講話
    就連廠商都沒有辦法影響我的影片內容
    所以你們也沒辦法…

    有時間阿肥還是會再做一些好用APP的介紹
    不過就還是要陸續籌備啦
    畢竟有時候測試了一陣子
    終於可以拍的時候就掛了的也有XDD

  2. 這幾集影片讓阿肥老師辛苦了,感謝阿肥老師分享吃力不討好的專業常識,也協助過我很感恩您,粉絲們記住要穩定的買免摸索的電視盒~想挑戰有研究精神的就買低價沒有完整功能的電視盒
    請問老師~X-PLORE與螢幕右邊那個應用(下載)差別在哪裡?

  3. 阿肥算好心了
    不然很多 直播主
    不說網紅了

    都是一句
    這個讚 這個屌
    這個必須買
    那個必須收藏

    免費本來就容易讓人眼紅
    特別是廠商

    不然蟹寶王秘方
    早就流出了

    沒有阿肥詳細講解
    恐怕很多功能,我們都不知道
    沒有他們的付出
    廠商也不會這麼紅

    樣樣都免費
    那只會讓廠商一個一個消失
    到最後連品質都消失
    就不划算了

    還是那一句
    電視本來就是看電視的
    不要因為功能多
    就嫌棄你買的 小黑 小白 等等
    至少比你裝中x那些划算

    阿肥沒啥精神
    一定是因為沒紳士專區_(:3」∠ )_

  4. 趁门还没关!悔改!赶快进入方舟!不然来不及了!

    主内弟兄姐妹们,

    我们被赎到天国,主耶稣那里去的日子已近了,末世七年大患难也即将来临了!
    我们要预备好自己,要热心也要悔改,时刻的把全心放在主耶稣那里。

    马太福音 24:21
    21因为那时必有大灾难,这是从世界的开始到现在未曾有过的,以后也必不会再有。

    路加福音21: 36
    你们要时时警醒,常常祈求,使你们能逃避这一切要来的事,得以站立在人子面前。”

    不要让这世界所正在发生的混乱使你忽视了主耶稣即将提走我们的计划。
    我们要时刻保持警醒,为自己,家人,主内的弟兄姐妹以及那些还没有认耶稣为主的人祷告。

    路加福音 13:24,25
    24“你们应当竭力进窄门!我告诉你们,将来许多人要进去,却是不能。
    25等到家主起来关上门,你们站在门外叩门说:‘主啊,给我们开门!’他要回答你们:‘我不知道你们是从哪里来的。’

    马太福音 7:21,22,23
    21“不是每一个对我说:‘主啊,主啊!’的人,都能进入天国,唯有遵行我天父旨意的人,才能进去。
    22到那日,必有许多人对我说:‘主啊,主啊!难道我们没有奉你的名讲道,奉你的名赶鬼,奉你的名行过许多神迹吗?’
    23但我必向他们声明:‘我从来不认识你们;你们这些作恶的人,离开我去吧!’

    这世界的恶魔势力正在用尽心机来把世人的目光聚焦在世俗的挑战于不安之中。这是因为牠们知道末世七年大患难就快要来了!这之前,全世界真心跟随主耶稣的信徒都将先被主提走。

    以弗所书6:12
    因我们并不是与属血气的争战,乃是与那些执政的、掌权的、管辖这幽暗世界的,以及天空属灵气的恶魔争战。

    在这所剩不多的时间里,我们要竭力的进入窄门,用敬畏的真心来作成自己的救恩。

    腓立比书 2:12
    12这样看来,我所亲爱的,你们素来是顺服的,就应当恐惧战兢地作成自己的救恩。

    启示录 22:11
    不义的,叫他仍旧不义;污秽的,叫他仍旧污秽;为义的,叫他仍旧为义;圣洁的,叫他仍旧圣洁。”

    大家保持警醒,主必快来了! Maranatha!

    快没时间了!上帝的审判即将来临!

    日期满了,神的国近了!你们当悔改,信福音。(马可福音 1:15

    以赛亚书 55: 6-7
    6 当趁耶和华可寻找的时候寻找他,相近的时候求告他。 7 恶人当离弃自己的道路,不义的人当除掉自己的意念。归向耶和华,耶和华就必怜恤他;当归向我们的神,因为神必广行赦免。

    路加福音 15:1-7
    1 众税吏和罪人都挨近耶稣,要听他讲道。2 法利赛人和文士私下议论说:“这个人接待罪人,又同他们吃饭。”3 耶稣就用比喻说:4 “你们中间,谁有一百只羊失去一只,不把这九十九只撇在旷野,去找那失去的羊,直到找着呢?5 找着了,就欢欢喜喜地扛在肩上,回到家里,6 就请朋友邻舍来,对他们说:‘我失去的羊已经找着了,你们和我一同欢喜吧!’ 7 我告诉你们:一个罪人悔改,在天上也要这样为他欢喜,较比为九十九个不用悔改的义人欢喜更大。”

    上帝爱的恩典与审判的公义至始至终贯穿着整本圣经,恩典和公义在圣经里是相辅相成的,完全和谐的。大卫是先知与君王中的楷模,是被上帝多次称赞的合神心意的人,但他却犯了严重的淫乱和杀人的罪,被上帝严厉管教,苦尝恶果。只是世人常常会将上帝的恩典错解为不公义,将公义误认为没恩典。把纵容当成宽容,把指斥罪恶当成没有恩典。把恩典和公义对立起来。

    保罗说:“不要自欺,上帝是轻慢不得的。人种的是什么,收的也是什么。顺着情欲撒种的,必从情欲收败坏;顺着圣灵撒种的,必从圣灵收永生。”(加拉太书6:7-8‬‬)

    朴素的因果律在神那里是存在并被践行的,罪的工价就是灭亡,上帝必不以有罪的为无罪,祂的公义必要临到,祂的审判绝不会延迟,只是这个因果律依据的是上帝绝对的主权和意旨,并在祂完美的计划掌握之中,祂有祂的时间表。当然这也是为何存在着如此多人的抱怨与弃绝的根本原因,因为人只愿意接受符合自己意愿的规则,而无法接受将一切交托仰望主,顺服在上帝的主权之下让上帝来掌管,耐心等候祂的时机。

    上帝赐予人的一个展示祂恩典和公义的最为宝贵的礼物就是人的自由意志。人有选择意志,并要为自己的选择担责。伊甸园中的夏娃和亚当,他们满可以遵守神的诫命,享受与神面对面亲密无间爱的关系,享受祂创造的一切美好,享受与神同行的快乐和一无所缺的满足。但他们却选择了听从魔鬼的谎言和诱惑而堕落,人犯罪就要承担犯罪带来的恶果。魔鬼绝对无法强迫人犯罪,所以任何将自己的罪恶推卸怪罪于处境、 “恶魔的驱使”,甚至所谓“神的故意”,都是极为错谬的,因为罪恶完全出于人自己的选择。

    恩典慈爱在神,公义审判也在神。人依靠自己从根本上没有能力判断宽容与纵容之间界限,也无法理解慈爱和公义的相辅相成、这并不矛盾,但在神那里却从未有过这个问题。虽然所多玛蛾摩拉人被灭绝殆尽,但上帝却让基督耶稣被罪人钉在十字架上,流出赦罪的宝血,舍身救赎我们这些不配的罪人。十字架就是上帝既有恩典慈爱,又有公义审判,是慈爱与公义的完全彰显。绕过十字架的恩典是廉价恩典,十字架外也没有公义。

    因着主耶稣作为最大赎罪祭的流血牺牲,我们的罪得以涂抹洗净,不但显出上帝对罪人极大的怜悯、慈爱和恩典,也显出祂极其可畏的圣洁和公义。不仅如此,耶稣死而复生,战胜了魔鬼撒但黑暗的权势,使我们可以断开罪恶的捆绑与死亡咒诅,祂也赐下圣灵来帮助我们,使我们可以效法主,活出上帝慈爱恩典和圣洁公义的形象和样式。

    上帝的恩典绝不改变祂公义的律法,而是赐给我们力量去遵行。十字架的精义是永恒的慈爱,而十字架的根基则是永恒的公义。

    人的肉体终究要死亡,因为属于有罪世界的肉体避免不了朽坏的工价,但在新天新地中,上帝的选民将拥有全新的不会朽坏的生命,进入荣耀中与主同住,恢复与祂亲密无间的关系,这也是上帝的公义和慈爱的至终彰显。

    如果你愿意恢复与上帝之间的关系,以下就是唯一的办法。

    ABC的救赎

    要认识上帝并为天堂做好准备,
    按着这些次序:

    A. 承认你是一个罪人

    罗马书 3: 10,23
    10正如经上所说:「没有义人,连一个也没有,
    23因为人人都犯了罪,亏缺了 神的荣耀,
    (看罗马书 5:8; 6:23;彼得前书 2: 24)

    求神的宽恕

    罗马书 10: 13
    因为「凡求告主名的,都必得救。」

    B. 相信耶稣
    (相信祂)是您唯一得救的希望。

    约翰福音 3: 16
    「 神爱世人,甚至把祂的独生子赐给他们,叫一切信祂的,不至灭亡,反得永生。
    (看约翰福音 14: 6;启示录 1: 5)

    通过接受基督成为上帝的孩子。

    约翰福音 1: 12
    凡接受祂的,就是信祂名的人,祂就赐给他们权利,成为 神的儿女。
    (看启示录 3: 20)

    C. 承认耶稣是你的主

    罗马书 10: 9
    你若口里认耶稣为主,心里信 神使祂从死人中复活,就必得救; (看第10节)

    过后你需要脱去旧人,穿上新人,生命被改变,活出分别为圣。
    (看以弗所书 4: 17-24)

    提多书2:11-14
    11因为 神救众人的恩典已经显明出来,
    12教训我们除去不敬虔的心和世俗的情欲,在今世自守、公义、敬虔度日,
    13等候所盼望的福,并等候至大的 神和(或无“和”字)我们救主耶稣基督的荣耀显现。
    14祂为我们舍了自己,要赎我们脱离一切罪恶,又洁净我们,特作自己的子民,热心为善。

    如果错过了,进入7年大患难时赶紧离开社区跑到乡下!千万不能接受兽印(牠们会逼迫每个人植入微芯片在身体里)这个兽印是要控制每个人的一切。没有的人没办法做买卖!一旦植入了人的基因将被改变就无法得救!

  5. GET 12000+ CHANNELS HD, FHD, 4K
    ✔️National and International channels in FHD &HD
    ✔️Movies & Series in HD AND 4K
    ✔️Live PPV
    ✔️UFC, UFC FIGHT PASS, UFC 24/7, UFC TV
    ✔️LIVE NFL,NBA,MLB,NHL,NCAA
    ✔️RUGBY
    ✔️GOLF
    ✔️SOCCER⚽
    ✔️BOXING

    ⏩🇶🇦Bein sports Arabe
    ⏩🇶🇦Bein Movie
    ⏩🇰🇼OSN_Showtime
    ⏩🇸🇦Channel_Arabe tous
    ⏩🇲🇦🇩🇿🇹🇳Chaines_Maghreb
    ⏩🇫🇷France CANALSAT+CINE FULL HD
    ⏩🇫🇷RMC SPORT HD
    ⏩🇫🇷Bein sports France
    ⏩🇪🇸Movistar + spanish
    ⏩🇧🇪TELEsat Belgique
    ⏩🇮🇹Sky Italia+ prima fila
    ⏩🇸🇪🇹🇨 channel nordic
    ⏩🇬🇧Sky UK
    ⏩🇬🇧 channel UK
    ⏩🇩🇪Sky Deutschland
    ⏩🇨🇭SRG Suisse
    ⏩🇵🇹Channel Portugal 1080p
    ⏩🇳🇱Channel_Netherland
    ⏩🇹🇷Channel_Turqiue
    ⏩🇵🇱Channel_Polonia
    ⏩🇦🇱Channel_Albanaise
    ⏩🇸🇪Channel_ Sweden
    ⏩🇮🇳Channel_Indiene
    ⏩🇨🇲Channel_Africaine
    ⏩🇺🇸Channel_USA
    ⏩🇨🇦Channel_Canada
    & more….
    Plus many other countries!!!
    ✔️CHANNELS AND MOVIES FOR ADULTS
    ✔️24/7 SERIES

    UP TO 50% OFF

    Devices in which you can use the service:
    👉🏼Amazon Firesticks or smart tv

    👉🏼SMARTPHONE (Android & Apple)

    👉🏼TABLET (Android & Apple)

    👉🏼MAC&PC-LAPTOP

    👉🏼IOS DEVICES

    Place Order : https://iptv-premium.company.si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