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片僅為介紹APP,並無任何推薦建議安裝,使用與否均屬個人行為,與阿肥及此頻道無關唷!!!
APP一定會陸續更新版本,請自行在上網搜尋
已有關鍵字,這裡不會提供任何下載連結
#星火直播 #IPTV #第四台
————————————————————————-
想持續看到影片的話,可以訂閱我們唷!!
▶▶▶ ◄◄◄
—————————————————————————-
商業合作請上專頁私訊留言或Mail
FB:
IG:
MAIL:[email protected]

The team at Kodi Fire IPTV strongly suggests that you use a VPN at all times.
Be it for browsing, watching Kodi, watching IPTV or anything else – the one that we recommend is Hidden Router. They provide you with very fast speeds, that can reach over 400Mbps, and their VPN service is as low as $6 per month (when paid for 2 years)!
Grab your own Hidden Router and regain your online privacy now!

46 COMMENTS

  1. 阿肥你好,請問小米65吋能有穩定看到第四台iptv(相對穩定的)嗎?(付費[月租或吃到飽]與免費都可以)。畢竟yt年輕人都ok.但老人家想簡單操作看第四台,畢竟複雜的操作太為難老人家。因為老人家也不是一直守在電視前,偶爾看也能讓老人家看也方便。老人家不想簽貴貴的第四台。使用頻率不高。麻煩您

  2. 有帶自己APP的盒子(例如安博、易播等),建議不要裝!它送回伺服的資料跟這些盒子的驗証是一樣的,拿到後能作的事情就多了,複製白牌機、用你的資料取得直播源等,被查覺異常就會被鎖機,自己還不清楚發生什麼事。

  3. 使用星火電視的小夥伴們,如果家裡是光纖網路,建議買電視盒走有線網路(或接"USB轉RJ45網卡"),PC或NB的話可以使用安卓模擬器觀看,可大幅降低轉圈圈的機率,小米盒子本身WIFI收訊不好,沒辦法很穩定的觀看直播視訊,用Netflix也只能跑普通畫質。